close

我活到了現在,沒有像這兩各月那樣心痛,

我從沒有這樣對這各世界失望過,

兩個好人走了,

從小,我就認為,好人一定有好報,好人一定長命百歲,但好人為什麼都那麼早就走了。

但是事實上,當你身邊有一位好同事,不拒絕脾氣好充滿愛心又有錢,

你會是怎樣對待他,

我看到的是,既然他不介意,這份報告你幫我打,既然你錢多,那團購你幫點忙,中餐你出點錢,

要跑腿當然你中選,

書上教的,是怪這各好人不懂拒絕,不懂保護自己,難怪被人利用

如果今天這個人是MJ你會這樣說他?

這各世界的好人都有完美主義,她們都盡力做到最好,不讓人說話盡量維持和平不衝突。

她們的完美誰體會了,都是死了以後才來懷念他的人格。

我絕得這各世界病了,病到無藥可救了,

好人漸漸的被收回到天上了,

這表示什麼,在我認為,這各世界在不改變,再不往良善,再不拯救這各地球。

毀滅就要來了,

上天一直給我們機會去改變,人類卻始終盲目,

我認為MJ對這現在這現今空間影響最大,

這各世界怎樣的險惡,他堅持維持自己地單純及過度善心,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他不是MJ只是平凡人,你真的會珍惜還是利用,

可悲的是,這各世界一直在利用善良的人,而MJ是最好的証明,

文英阿姨是出了名的好人緣,我也很喜歡她,他帶給我們的都是歡笑歡樂及幽默感,

她跟MJ只是差別在膚色,但是人格都是一樣的,

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是一位現實的人,我只要在乎我能賺多少錢怎樣讓我的物質慾望滿足就好,

可惜我不是,如果能擁有財富,在現在這各地球你是受尊重的,

但是你沒有良善的心,你擁有在多的財富,你永遠也絕得不夠的。

MJ及文英時間久了,人家也就淡忘了,這真的是很可悲的,也是人類的通病,

因為人永遠不會記得教訓,只會為自己爭取利益,

事實上當你幫助別人的同時你同時豐富了你的心靈,

這樣只有良善的世界才是屬於這各地球的,

其他的,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